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侍奉 不如付出爱

边做边抱怨!
很多时候,
我们都付出得心不甘,情不愿!
心里不免os:「为什么我要做这个?」

为什么我要帮老板做这么多?
为什么我要帮同事收拾这个烂摊子?
为什么我要帮朋友这种没有利益的忙?
为什么我要帮妈妈做这些无聊的家务?

满肚子委屈,
正是因为我们心里都觉得
自己在做的是帮别人的事
一种服侍别人的感觉!

其实只要不是抱着侍奉的态度,
就不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很委屈

对自己所做的事都付出爱
为别人所做的事都献上爱
「因为爱,才做的」
这就不会再觉得委屈!
而是凡事都能充满力量地做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