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15

【发现韩国 】 天敌在韩国


第一次住进韩国人的家里。

清晨起床祷告时,发现那韩国妈妈睡眼惺忪地走进厨房洗米。

小时候就曾听说过有种迷魂术,
能催眠一个人说出自己的银行户口后使唤他去洗米!
难不成这韩国妈妈她。。。被催眠了?

我注视着韩国妈妈的背影,观察她的动静
突然她转头就说 안녕 ~
内心开始盘算:被催眠的人还能打招呼?这么高招?
韩国妈妈继续说 
XXXXX

抱歉,韩文程度低,听不懂她说了什么
但我看见韩国妈妈如此流利地说话,慈善地微笑,熟悉地在厨房拿出用具食材
我判断,韩国妈妈她不是被人催眠!

只是清晨时间起床洗米,
这样的举动也太令人费解了吧,
这么早吃饭吗?

네  맞아요
(是的,没错)

韩国人对于白米的钟爱程度是100 ++ !!
一天三餐都要吃饭,
就连早餐也能吃下一大碗饭哦!

话说,
为了摆脱过去那臃肿的安洁灵,
安洁灵视白米饭如同天敌一半,
戒了它10多年。

然而,这个天敌却总是在我韩国的旅程中阴魂不散,
搞得安洁灵一踏入韩国就陷入深渊一样,戒也戒不掉白米饭 !
因为韩国的白米实在又香又Q魅力无敌啊!


韩国人对白米饭的热爱到了安洁灵也傻眼的地步,
每次吃锅料,吃得很饱撑不下的时候,
这才要端上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,
豪爽地白饭一盖热水一浇在那热腾腾的石锅上,
继续地熬出“锅巴汤”,然后再豪爽地把它喝个干净,
一顿饱饭才有了个像样的完结篇!

这样  吃法,怎能不肥着回家呢?

下次要学精: 
下次和韩国人出门吃饭,久久没有看到白米饭,就别吃太饱。
它极有可能会压轴登场哦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!我真的很爱吃韩国白米饭!
    是非常非常非常爱吃!
    而且也非常非常非常好吃!
    所以我在韩国的那些天真的都是无饭不欢~XD
    回到自己家还会嫌弃自己家的饭怎么都不好吃。。
    这里有卖韩国米吗?我要叫我妈妈买了,那样我就会乖乖每天都在家吃晚餐了。。哈哈哈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~ 超可怕的天敌啊!
      我不确定这里找不找到韩国米,日本米可以过关吗?

      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